首页  学生园地  多彩生活  正文

高三学生“走近自然,体悟生命”远足社会实践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50

    为响应学校 “学习奥运冠军拼搏精神,学习抗震救灾英雄事迹,做学习的主人”的号召,高三年级利用国庆长假组织全体学生成功举行了主题为“走近自然,体悟生命”的远足社会实践活动。由年级主任董良老师担任组长,年级副主任汪才安老师和刘恒老师担任副组长。高三全体学生、班主任和部分年轻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同学们整装待发。高三年级团支部书记杨十六激情四溢的演讲。学生处郁春春主任宣讲了本次远足活动的深远意义。举办这次次活动旨在秉承“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附中精神,体现过硬的行为规范,展示附中学生的良好风貌;锻炼学生的顽强意志,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吃苦精神,强化集体意识、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对学生进行耐挫教育;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自律自强等精神;让学生融入自然、欣赏自然,开阔视野、体悟生命,陶冶情操、放飞梦想。
【刘诗帅   张兆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