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多彩生活  正文

高二年级党支部组织“党员一帮一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45

    10月26日上午,年级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河南省平原监狱,进行“党员一帮一暨警示教育”活动。监狱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平原监狱的基本情况。平原监狱正确贯彻执行“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狠抓干警队伍建设,严格依法文明管理,精心组织对罪犯的教育活动,提高教育改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维护监狱安全稳定,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中原崛起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即将实现“九年管理安全无事故”。在干警的陪同下,党员们一起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区、生活区,了解了他们服刑期间的生产和生活情况。然后有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声泪俱下地讲述了他们犯罪的惨痛经历和由堕落到觉醒的心路历程。

     参观结束后,年级主任陈百华老师总结到:这次参观给大家上了深刻的一课,相信党员们会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希望大家铭记教训、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工作、树立法律意识、时刻为自己敲响法律警钟。

(陈伟  关仲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