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主两翼”教学改革专题  正文

教育科研简讯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122

一、我校被评为2008年度新乡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杨宝刚、都温中、赵艳辉三位老师被评为2008年度新乡市教育科研先进教师。

二、有关通知

1、省市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开始,有申报的老师请登录新乡教育科研网(WWW.xxjyky.cn)查阅相关要求和资料。

2、省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工作开始,有参评的老师请登录新乡教育科研网(WWW.xxjyky.cn)查阅相关要求和资料。

注:以上两项工作截止时间为09530日,过期不候。

3、新乡市2009年教育系统优秀论文征集工作开始,有申报的老师请登录新乡教育科研网(WWW.xxjyky.cn)查阅相关要求和资料。

 注:以上两项工作截止时间为09620,过期不候。

4、新乡市优秀教育学术论文征集工作开始,有申报的老师请于620前把参评论文交到王金霞老师处。有不清楚的请拨打5081462咨询。

5、新乡市第十五届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选活动开始,详情请登录新乡教育科研网(WWW.xxjyky.cn)。申报日期截止为09615日,过期不候。

(结题的老师有:任云峰 郭学明 王肖红  郭 杰 乔光辉 张庆玉 邵保亮 任明强 刘 霞  孟召臣 卢云鹏 都温中 武泉红 常佳 刘付生  马明霞 王用心 陈振甫 郭金仙 申利平 刘欣欣武泉红周睿 孙学娟 刘诗帅 郭恪诚 吴彦军)

                教   

                200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