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工作  运动协会活动  正文

行知骑协活动之四:骑行花园口游览区

发布时间:2012-04-17         浏览次数:120

 

       4月15日早上7:30,河南师大附中行知骑友协会一行15人从家属院康园出发,走牧野路、107国道、过黄河大桥到达目的地——郑州黄河花园口旅游区,单程60公里。本次骑行队伍有如下特点:一、年龄跨度大从50后到80后。二、新老骑友同欢聚,第一次长途骑行的骑友较多。三、骑行技巧和经验相对不足,但是这支队伍有士气、有勇气、有毅力,是一个团结友爱的、互帮互助的队伍。
       在途中大家彼此学习骑行知识,相互鼓励加油,在骑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骑行活动。路边绿油油的麦田、车水马龙的国道、雄伟的黄河大桥、奔腾咆哮的黄河,使我们在享受骑行快乐的同时充分体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
       花园口事件,曾经是国人心中永远的痛。“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如今的花园口,早已今非昔比,成了人们休闲览胜的好去处。骑友们畅游其间,感慨良多,纷纷表示,愿祖国江山更加秀美,愿母亲河源远流长,人民生活更加富足美好。(田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