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园地  评先表彰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遴选名师工作室第二期学员教师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51

    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学校于2010年10月正式成立河南师大附中附中名师工作室。名师工作室是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青年教师在导师的指导下,通过读书、教育教学实践和科研研究,实现自我成长。目前,第一期学员即将结业,第二期即将开始。为做好第二期工作,有关学员教师的选定通知如下:

一、名师工作室介绍
目前设置的名师工作室共有9个,分别是王颖彬名师工作室、周枫林名师工作室、于现峰名师工作室、赵振华名师工作室、臧绍民名师工作室、张丽娜名师工作室、宋玉亮名师工作室、李现山名师工作室、刘新选名师工作室,以上名师工作室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化学、物理等学科。为便于有效开展工作,每个名师工作室原则上选定6名学员教师。

二、学员遴选程序
1.自主申报
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根据自己的情况,于10月10日前向名师工作室的导师写出书面申请。原则上根据所教学科进行申报,也可以跨学科申报。已经参加第一期学习的青年教师不能再次申报。
2.导师评定
导师对每个申请人的情况,通过考查、座谈等形式,做出综合评价,最终选出6名学员教师,于10月15日前将名单报到科研处。

三、学习活动启动
学校根据各名师工作室的选定的情况,将与10月下旬召开第一期名师工作室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河南师大附中科研处
201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