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理咨询室  正文

新乡市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38

    2013年9月11日,新乡市教研室心理健康学科工作会议在我校树人楼二楼团体辅导室召开。新乡市心理健康教研员、新乡市心理健康沙龙活动成员、新乡市各校心理健康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教研员李婧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开展,在会议中各校心理健康教育老师一起讨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心理沙龙活动的内容,本次会议的交流与讨论活动在新学期为老师们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活动课起到了明晰思路的指引作用。促进了心理教师队伍专业的提升,对进一步加强全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研究与指导、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发展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在会议中,三十一中何芳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心理咨询过程中的案例。了解案例后,各位老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都对此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通过讨论大家都从中得到了不少收获,拓宽了思路,增进了交流。最后由姜好敏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点评,并且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结束后各位与会领导老师参观了附中心理咨询室。做好心理健康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把心理健康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让我们共同努力,开创心理健康教育新局面,为青少年幸福生活和健康成长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