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离退休工作  正文

霞披夕阳情无限 霜染秋枫叶正红

发布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150

 ——重阳节校领导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在康园餐厅召开座谈会,向德高望重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又是一年菊花黄,满城浮香近重阳。在这天高气爽,人寿花香的秋日,50余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齐聚康园餐厅,气氛融洽、温情浓浓,不时传出笑语欢声——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正在热烈举行。闫新全副书记、赵振华副校长、杨相臣副校长受刘黎校长、杨宝刚书记的委托出席座谈会,与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亲切交谈,共庆佳节。座谈会由党办董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闫书记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讲话中对老同志们过去和现在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希望各位老前辈继续关注学校发展,特别期待他们在60周年校庆筹备过程中,积极沟通联系老学生、老校友,为校庆做出特殊的贡献。
 

    接着,欧有洪主任进行了发言。他代表老同志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关心爱护老同志们的各项举措,表达了要发挥老同志们特有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创建文明单位的表率者、维护学校稳定的护航者和构建“和谐附中”的践行者的愿望。欧主任精神矍铄、身强体健,那如洪钟般的声音传达出了离退休同志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心声。
 

   

    接下来,闫书记、赵校长、杨校长为今年年满八十岁的老寿星欧有洪主任送上了献花和生日蛋糕,并为与会的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老同志们和到会的领导们会议回顾往事、畅谈未来,座谈会在的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必然要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两千多年前,先哲孟子就为我们描绘出了一个尊老爱老和谐社会的愿景。我校必将带着责任、怀着感恩,一如既往的尊敬老同志、关心老同志,共同创造出一个有保障、有尊严,充满温情、充满关爱的良好环境,努力让老同志们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