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美国奥古斯坦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34

 

201311月11日下午,刚刚结束在北京举行的中外校长论坛的美国奥古斯坦大学校长Mr.Donn专程从北京赶到新乡,对我校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访问。

2013Mr.Donn 是在中外校长论坛上听取了刘黎校长关于我校国际化建设报告之后慕名而来我校参观访问。虽然Mr.Donn在我校停留的时间很短,但是他的行程安排得很紧凑。首先,他听取了国际部王晓玲主任对我校国际部发展历史,教育教学现状和毕业生成绩的汇报,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磋商和交流;然后,他参观了我校东西校区和校史馆,并观摩了我校的室外体育课,还饶有兴趣地与我校学生切磋了乒乓球艺,参观结束Mr.Donn高度评价了我校完备一流的教学设施和严谨有序的教学环境;最后,他专门为国际部学生做了一场关于西方大学教育和学习状况的专题报告,报告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2013下午5:30 Mr.Donn踏上了返回北京的列车,他表示有机会一定带领他的团队再次光临我校。



介绍美国高等教育体系
 




生动的互动场面










与我校高中学生切磋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