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招聘  双语国际学校招生  正文

学生教育管理三个百分之百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44

一、学业合格100%

  学生自觉学习并完成学校开设的各种课程,各门功课达到该学科的结业要求,努力争取优秀,以优异成绩升入高年级学段。
 
二、健康成长100%

  学习是一个快乐求知的过程,双语国际学校努力使学生成为一个“乐知者”使其在学校学习过程中学业长进,诚信知礼,感恩和善,人格健全,体魄强健,艺体特长,身心健康,努力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三、多元奖励100%

  学校鼓励学生多元发展,全面发展,培养兴趣,展示特长,努力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学校给予充分肯定和表彰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如实行十星评比:道德之星,学习之星,进步之星,阅读之星,管理之星,环保之星,社团之星,体育之星,文艺之星,自理之星,自主之星,十佳班长,十佳团员,十佳少足队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