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群众路线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126

    5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大会。师大第十督导组组长、师大纪检委正处级纪检员胡松振同志,师大监察处副处长郑学山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的20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刘黎校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宝刚书记代表附中党委作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综合报告。报告从“学习教育情况”、“征求意见“梳辫子”情况”和“查摆“四风”,立行立改情况”三个方面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的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和总结。
 
    接下来,师大第十督导组组长胡松振同志代表督导组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群众评价的意义和要求做了具体说明: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开展“群众三评”是贯彻中央开门搞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达到群众满意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严肃认真对待。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重点围绕学习教育情况、征求意见和“梳辫子”情况以及立行立改情况三个方面进行群众评价,并以此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质量和成效。三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填写群众评价表,要以找准问题、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事业发展为目标。胡松振同志强调,在今后标准愈高、要求愈严、任务愈艰巨的工作中,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坚持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同时积极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和教学科研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良好发展。
 
    在随后进行的群众评价中,20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最后,主持会议的刘黎校长作了总结。他指出:自3月14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校党委按照认真部署、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的相关内容,这些成效的取得,得益于师大第十督导组的悉心指导,得益于附中广大师生群众的真诚帮助。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群众的需求不是一成不变的,问题的解决也不是一劳永逸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校党委将借助这次群众评价的机会,进一步虚心听取宝贵意见,按照师大活动办的要求和第十督导组的指导,以高标准的要求、更务实的措施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各环节的工作,确保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散、不走过场,真正让师生群众受益,真正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我校持续建设“中原强校、中国名校”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