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群众路线  正文

我校在师大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30         浏览次数:128

    近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文在师大评比中喜获佳绩。师大此次征文共评选出教师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我校有7位教师获得奖项,其中,我校娄石磊老师的《双手扶持千树茂慈怀关注万花稠》喜获一等奖,张慧娟老师的《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做好本职教育工作》、谭亚鹏老师的《治大班如烹小鲜,做一名合格的掌勺者——浅谈群众路线在班主任工作中的应用》以及黄华敏老师的《积极走群众路线,强化为学生服务的意识》荣获二等奖,刘毅老师的《创先争优多奉献 敬业厚德敏于行——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吕晓培老师的《“走出去、引进来”,寻源觅水,深化中学生党史教育》以及王福东老师的《群众路线视角下政治教师的实践力量探究》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成绩的获得与我校党委的认真组织安排以及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是离不开的。自接到师大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征文活动的通知以后,附中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即时召开会议,传达师大党委要求,要求各支部每位党员都要认真撰写征文,深刻领会体悟活动意义和精神。各支部认真督促落实,积极参与,共征集投稿217篇。经过认真筛选评比,推荐优秀稿件40多篇到师大进行评比,推荐的文章内容涉及立德、创新、教育、群众路线等多个方面,都能从学校和师生工作生活实际出发,结合自身感受和思考,理性思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实践方法。
    这次主题征文活动只是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在全校范围内展开,促使广大师生能够联系自身实际,对近期所学的群众路线教育内容进行反思、感悟、总结,真正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