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园地  名师风采  正文

2013-2014学年高中部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378

        7月13日下午,河南师大附中高中部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隆重举行。高中部的全体老师聆听了九位教师代表的精彩发言。王继民副校长及汪才安主任、刘新选主任、李现山主任、侯伟主任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比赛中,九位选手紧紧围绕教育教学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讲述了自己在德育、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中的感悟与心得。他们的发言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所有老师的阵阵掌声。最后,陈百华老师荣获特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一、二等奖。王校长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发奖状,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汪才安主任在活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发言,同时,还对下一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以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为平台,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实现学生综合素养和教师专业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