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2015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485

用优秀成就优秀,用幸福创造幸福
诚邀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加盟!
 
       一、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并取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和现代教育技术达标。
       2.第一学历为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省级以上重点师范院校(不含独立学院)以及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和其他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在校表现出色,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毕业的免费师范生可优先予以聘用。
       3.为适应双语教学需要,英语科教师英语水平要达到专业八级以上,其它学科教师英语水平要达到六级以上。
       4.为加强学科竞赛工作,具有数学和计算机学科竞赛辅导特长,并热心从事学科竞赛辅导工作的可优先予以聘用。
       二、招聘职位
       中学部:语文4人、数学5人、英语8人、政治2人、地理2人、心理学2人、信息技术3人、体育2人。
       小学部:思想品德1人、书法1人、科学1人、体育1人、音乐1人。【小学部教师第一学历为信阳师院等省级以上师范院校(不含独立学院)】
       三、应聘程序
       1.报名:有意应聘者,请如实填写个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请点击在线填写登记表),或直接到河南师大附中办公室递交简历。报名截至日期:2014年11月28日。
       2.资质审查及面试:基本资料审核合格后在河南师大附中网站发布面试入围名单,面试时需提交个人简历一份及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试讲:根据面试结果,将在河南师大附中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公布试讲入围名单及试讲的具体时间。
       四、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参照河南师大附中同职级人员待遇,详情签约时面谈。

      五、其他所上交材料概不返还,如发现材料作假将取消聘用资格。
      最终合格者需严格履行合约,不得单方毁约。
 
      六、咨询电话:0373-3383049(王老师)
                                   0373- 3386918(王主任)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                                                                                                                                            2014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