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念导读  正文

关于表彰王颖彬等十位同志为“导学自主教学改革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154

    在本学期我校强力推进导学自主教学改革的过程中,王颖彬、张丽娜、周枫琳、刘新选、汪才安、陈龙、李芳、张存敬、周晋阳、陈振甫等十位同志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主动承担了导学自主教学改革探索展示课的作课任务。他们以深厚的学科素养,娴熟的教学艺术,个性化地展示了导学自主课堂教学的操作流程、基本样态和精髓实质,对全校广大教师起到了应有的示范引领作用。
    为表彰先进、推进改革,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王颖彬等十位同志“导学自主教学改革先进个人”称号,希望被表彰的十位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导学自主教学改革的推进再立新功,希望全体教师向这十位同志学习,深入探索、吸收借鉴、青蓝相续、实践创新,以更大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投身导学自主教育教学改革,为实现个人专业成长,打造优质高效课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5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