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美国新泽西州高中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37

    6月15日上午,美国新泽西州高中校长代表团一行12人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赵振华副校长接见了来访客人。


 
    双方在国际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赵校长对美国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际部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愿意借此机会与新泽西州的学校增进友谊,并进行长期交流。代表团团长Park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随行7所美国高中的校长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非常乐意和附中开展长期合作交流。
   接着,赵校长又带领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际部、主校区综合实验楼、名人苑、体育馆。参观后,美国友人感叹于我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丰富的课外活动场馆。

    此次交流活动,一方面彰显了我校综合实力和国际化办学业绩,另一方面,也为我校优秀学子申请美国名校拓宽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