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中韩交流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与韩国慕溪中学建立友好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143

       10月22日,河南师大附中与韩国慕溪中学友好学校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韩国慕溪中学崔文均校长率团专程到我校参加签约仪式,河南师大附中校长刘黎、副校长赵振华出席了签约仪式。





       韩国慕溪中学崔文均校长一行,在副校长赵振华和国际部主任王晓玲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校园,然后观看了我校60年校庆纪录片,双方就两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和看法。校长刘黎向慕溪中学阐述了我校“集团化、多元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办学目标,并对未来两校合作的重点提出了几点意见;崔文均校长充分赞扬了我校一流的办学条件和优异的办学业绩,并表示慕溪中学非常乐意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学校关系。










 
    
       
        签约仪式在友好欢快的气氛下进行,签字结束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两校希望以此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增进双方师生交流与学习,为未来两校的国际化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