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韩国慕溪中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31

    12月15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韩国慕溪中学代表团在崔文均校长带领下一行17人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杨宝刚、常务副校长刘齐晋、副校长赵振华、国际部主任王晓玲出席了欢迎仪式,并与慕溪中学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亲切座谈。



 
    此次友好交流活动是继上次友好学校签约仪式后的第二次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中韩双方学生深入的交流与理解。因此我校对此高度重视,由国际部、附中本部和双语国际学校三方携手,安排了详细、周到的活动方案(详见下图)  
日期 时间 行程安排
12月14日 12月14日下午 接机、简餐后回酒店休息
12月15日
 
8:50 学校西区门口迎接代表团
9:10 - 11:10 双方领导教师座谈,学生本部听课
地点:第二会议室 本部初二 语文音乐
11:20 – 11:30 参观校园
11:30 – 14:00 西区餐厅午餐、休息
14:30-15:30 参观双语国际学校和平原博物院
16:00-16:50 国际部会议室寄宿家庭学生互动
16:50-17:10 寄宿家庭家长接学生回家
 
12月16日 8:00-8:30
 
寄宿家庭家长送学生到校 送行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本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向韩国客人展示了我校优良的办学条件、过硬的管理团队和国际化的办学思路;另一方面,也为我校师生拓展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国际平台,有效地促进了我校的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