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USCIE)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64

          11月4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USCIE)代表团一行8人莅临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下午2:30代表团抵达我校,刘黎校长、包卫忠书记、王晓玲主任在本部大门口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宾主双方合影留念。代表团在刘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附中东西校区,参观过程中,美国来宾对我校优美怡人的办学环境和先进完善的教学设施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宾主双方在国际部会议室就各自学校概况和合作意向进行了友好磋商和会谈。刘黎校长对我校的办学业绩和国际化办学愿景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未来双方有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包卫忠书记就附中教育国际化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设想,并与代表团成员交换了意见。王晓玲主任针对来宾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圆满解答。
 
  会谈结束,代表团成员在西校区大礼堂给国际部全体同学做了专题报告。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美国高等教育的优势和国际留学生现状,并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考。报告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