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韩国仁荷大学金正昊教授为国际部学生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58

       
       12月10日,韩国仁荷大学金正昊教授莅临我校国际部,为中韩项目全体学生做了《韩国高等教育和我的梦想》的主题报告。金教授从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和招生经验出发,告诫学生一定要怀揣梦想、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主动适应国外文化和生活,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金教授还给同学们介绍了韩国大学的最新变化,围绕科技发展和社会需求,韩国大学出现了一大批新兴专业,这些专业尤其注重多学科的交叉。最后,金教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报告会还特邀韩国海归、北京语言大学老师郑璐博士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韩国留学的经验,解答同学们的种种疑惑。国际部主任王晓玲、副主任吴向辉出席了报告会,并和金教授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