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招聘  国际部招生  正文

河师大附中国际部中招录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9         浏览次数:333

河师大附中国际部征求志愿录取通知

       附中国际部尚有少量补录指标,录取后注册河师大附中学籍,有意愿的家长可以到附中西校区(本部)逸夫楼国际部咨询报名,名额有限,按报名次序优先录取,我市补录工作将于8月5日开始!

咨询电话:
欧美项目      3332623 
小语种项目  3383761
办公室电话  3383032   3383026 

                                   2017年附中国际部招生简章


   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成立于2010年4月,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的国家公办高中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目前开设有欧美、中韩两个中外合作教育项目,在读生300余人。八年来,由于出色的办学业绩和优质的生源素质,我校先后被韩国成均馆大学、国立釜山大学和仁荷大学等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USCIE)授予优质生源基地,从而极大地扩宽了国际部毕业生的升学渠道。

一、   项目介绍
1. 欧美项目
   欧美班开设A-Level、SAT和雅思课程,满足将要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香港以及欧州其他国家留学的学生需求。A-Level课程体系是英国的高中课程,A-Level考试是国际认可度最高及最广泛的正规国际高考,享有世界“金牌高考”的美称。用A-Level成绩可直接申请160多个国家的近万所大学,尤其是世界一百强名校。 SAT课程中文名称为美国学术能力评估测试。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SAT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学习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
   八年来,欧美项目五届毕业生共计120余人全部成功留学世界前500名校,
45人考入世界前50名校,73人考入世界前100名校。其中,欧美项目2014届吕超同学、2015届刘畅然同学、2016届邢家骅同学、2017届李炳鑫同学考入世界前5的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特别是2017届李炳鑫、张平一同学同时获得剑桥大学面试资格,张平一、陈喜雯、王家昊被英国爱丁堡大学(QS世界综合排名:19 )录取,韩雨贤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QS世界综合排名:22)录取,顾晋芳、何雅凝等9人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综合排名:29)录取。
   截至目前,2017届欧美班毕业生成绩喜人,已收到51份世界名校录取通知书,
其中世界排名前10大学1份,世界排名前20大学5份,世界排名前50大学23份,世界排名前100大学33份,世界排名前250大学49份。

2.小语种项目
   
小语种课程班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与韩国政府精英中学--釜山国际高中合作共建“中韩高中教育项目”,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为学生进入国际名校提供绿色通道和升学保障,教育模式全国领先。 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亟需大批具备多语种优势的国际人才。2017年我校国际部为学生增加多语种课程,特别是韩语、日语课程,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能力突出、有跨文化交往能力、有国际事务处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广大工薪家庭打造出国留学安全通道,为国家战略培养未来紧缺人才。
 
二、招生计划

欧美课程班:(学制三年)面向全省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和高一在读生,3个班,90人;其中欧美班2个(学费4.2万/年),留学预备班1个(前1年半 学费2.3万/年 ,后一年半 学费4.2万/年 )。

小语种课程班:(学制三年,学费2.3万/年)面向全省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3个班,100人; 其中,精英班(1个班,500分以上)、艺术创意班(1个班)、国际班(1个班)。
 
三、招生政策
欧美课程班:
1.中招成绩在470分以上的学生,择优录取;
2.中招成绩在600分以上的学生,一次性减免10000元学费;
3.中招成绩达到附中本部录取分数线的学生,一次性减免20000元学费;
4.中招成绩达到附中实验部录取分数线的学生,一次性减免一年学费(42000元);
 
小语种(韩语、日语)课程班:
1.中招成绩在450分以上的学生,择优录取。
2.中招成绩在570分以上,一次性减免学费5000元。
3.中招成绩在600分以上,一次性减免学费10000元。
 
重要提示:
   * 附中国际部唯一校址:河师大附中西校区逸夫楼(牧野区建设东路
),不设分部!
   * 附中国际部严格执行省教育厅招生政策采取网上录取,学生注册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学籍
   * 附中国际部在省提前批次面向全省招生,报考附中国际部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需在省中招志愿报名网省提前批次选择河南师范大学附中国际部中英项目或中韩项目,并在国际部登记。
   * 详情查询请登陆河南师大附中网站(www.hnsdfz.cn)“国际部”专栏,或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