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我校被授予美国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41

      
      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河南师大附中书记包卫忠、副校长刘齐晋、金龙学校校长侯福祥、国际部主任王小玲热情接待了浸会大学代表团,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浸会大学高度赞扬了河南师大附中优良的口碑和优秀的办学业绩,就招生宣传和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特别授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会谈结束后,浸会大学代表团还为我校国际部全体学生召开了专场报告会。

       美国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简称CBU)成立于1950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全美顶尖大学"之一。位于洛杉矶里弗赛德市(Riverside)。CBU拥有教职员工340余人,其中65%都有相应专业领域的最高学位,师生比例约为1:20。CBU给3400名从全国和全世界各国来的学生提供90多个本科专业以及20个硕士学位和资格培训课程。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占地103英亩以上的校园,是典型的南加州风貌,矗立着高高的棕榈树,教会风格的建筑,还能欣赏到圣博纳第诺山脉的壮观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