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学生活动  正文

春天里,燃烧篮球的激情——国际部举办学生春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38

    人间四月天,运动正当时。
    在经历紧张的月考后的第二周,在国际部领导和国际部学生会体育部的安排组织下,国际部于4月8日至12日举办了2019年学生春季篮球赛。


 
    篮球场边,新绿浓茂。运动场边,加油声高。比赛中,裁判组严格执法,公正评判,运动员们努力为班级和个人荣誉而拼搏,并且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传统,每当有同学受伤时,都会及时停下比赛照顾他人。这些优良品德使篮球赛顺利进行,也进一步发扬了国际部学生团结友爱的精神和传统,体育精神在国际部的赛场上熠熠闪亮。




    而在4月13号进行的全明星赛更让人热血沸腾,这一天,小语种项目代表队和欧美项目代表队为了梦想展开了激烈角逐,天空飘洒的雨滴也无法阻止他们对篮球的热爱,经过多场比拼,小语种项目代表队最终获得冠军,为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体育健儿和裁判员老师集体合影,定格瞬间,把热爱和友爱永远地铭刻在篮球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