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对外交流  正文

韩国庆熙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国际部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92

    2019年4月16日,韩国庆熙大学国际处代表团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主任王晓玲在国际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亲切友好的会谈。会谈中,王晓玲主任介绍了国际部十年来的办学业绩、学生情况以及国际部发展前景。韩国庆熙大学代表团高度赞赏了我校国际部严格办学的态度以及开阔的世界眼光,并表明了愿意与我校国际部加强合作关系的积极态度。
 


 
    会谈后,代表团为我校国际部小语种项目高二、高三年级中韩班同学召开了本科入学说明会,并精心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小礼物,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会议期间,同学们仔细聆听并在互动环节纷纷积极提问,对同学们的提问,代表团老师一一耐心解答,会场气氛融洽热烈。
 






 
    会后,代表团与我校国际部韩语中教和外教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附:庆熙大学简介
 
    庆熙大学(英文:KyungHee University 韩文:경희대학교  ),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创办于1949年,目前开设有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艺术、新闻信息学方面占据突出地位,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
    庆熙大学在2014/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综合大学最前列,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名,2015年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第38名,在韩国中央日报2018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6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三百强(264,介于中国武汉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之间),作为“大韩民国政府邀请外国人奖学金课程”的韩国语研修机关,该校韩国语教育水平处于领先地位。
    韩国第19届总统文在寅于1972年入读庆熙大学法学院。
 
    学校专业简介
 
    人文/社会系列
    国语国文专业 、英语英文专业、法语法文专业、汉语汉文专业、日语日文专、西班牙语专业、史学专业、哲学专业、社会学专业、法学专业、行政专业、政治专业、新闻广播专业、经济专业、经营专业、国际经营专业、贸易(国际经济)专业、贸易(国际经营)专业、会计专业、观光专业、韩语教育学专业
    自然科学系列
    数学专业、生物学专业、地理学专业、物理学专业、化学专业、儿童住居学专业、食品营养学专业、服装专业、遗传工程学专业、生命工程学院、韩药材料加工学专业、生态系统工学专业、食品加工专业、造景学专业、园艺专业、环境专业、宇宙科学专业、药学专业、临床药学专业、护士专业
    工学系列
    机械工学专业、化学工学专业、纤维工学专业、电子工学专业、土木工学专业、建筑工学专业、原子力工学专业、电子计算机专业、产业工学专业、电波工学专业、韩医系统工学专业
    医学系列
    医学专业、牙科专业、韩医学专业
    体育/艺术系列
    美术专业、体育专业、跆拳道专业、音乐专业、舞蹈专业、陶艺专业、产业设计专业
    学科间协同
    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食品医药品安全厅、韩国韩医学研究院、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韩国原子力研究所、韩国人参烟草研究所、国立环境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