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国际部小语种项目2019年招生专场说明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98

      窗外烈日炎炎,家长热情似火 !
 

 
    2019年5月18日,我校国际部小语种项目在国际部逸夫楼阶梯教室召开招生专场说明会,上午9时,全市初三家长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现场,在这里,诚心感谢各位家长的支持!
    下面小编带着大家一起走进说明会现场!没有时间来听会的家长朋友,就在这里感受一下现场的热烈气氛吧!


    说明会开始,小语种项目学业规划负责人张素文女士详细介绍了小语种项目和升学优势等,会场座无虚席,家长聚精会神,认真听讲。


    项目介绍结束后,为了慰劳大清早赶过来的家长,小语种的老师特地为家长准备了水和小点心。


    家长稍作休息后,会议现场连线了在韩国大学深造的国际部毕业生,请她们为家长介绍韩国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到两位同学的介绍,很多家长深受触动,其间不断提问,两位同学耐心做了回答。



 
    为了能让家长更深切体会到外国文化,会议特邀曾在韩国名校任教多年的韩国教授和在日本一直从事教学工作的日语外教做了简短的演讲,家长其间不断拍照、摄像,纷纷保留珍贵一刻。




    最后,家长与小语种多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约预录取,小语种项目专场说明会圆满结束。



 


附中国际部小语种项目

招生咨询电话
0373-3383761    18338958607    15736978272


咨询地址
河南师大附中西校区(附中本部校区)逸夫楼
三楼小语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