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附中三学部鼎力助中考,家校六一节携手创未来——我校成功召开2019年中考备考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13

    由河南师大附中初中部、实验部和国际部联合举办的2019年中考备考报告会在附中西校区礼堂举行,报告会由初中部副主任周晋阳主持,资深教育专家、优秀级班主任、心理辅导师先后登台讲解,针对考前家校配合、心理辅导、人生规划为家长排忧解难!家长朋友纷纷舍弃周末休息时间,在儿童节,为了孩子,回到小时候,来到大礼堂,共上一节课!
 
    来,现场走起——

 





家长专注听讲
 


附中初中部副主任周晋阳主持会议 



新乡市社会心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姜好敏做考前心理调适报告






附中初三年级主任武泉红及副主任李浩、娄石磊做考前应试准备报告






 
附中国际部主任王晓玲、副主任吴向辉、年级主任周睿做留学趋势及人生规划报告






家长充分了解、认真咨询
  
    一天三场,主讲不同风采,内容一样精彩,共助孩子从附中走向世界,共助家长在今天创造明天!

    今天是儿童节,附中初中部、实验部和国际部祝孩子们学历、阅历同成长,祝家长朋友家业、事业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