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磨炼意志,青春无悔——国际部2019级新生军训剪影(1)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06

    9月9日上午,随着“军训动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国际部学子们的军训活动拉开了帷幕。


 
    天气炎热,阳光灼热,丝毫不影响教官们严苛操练、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错误,丝毫不影响国际部的同学们认真训练,军姿、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整理着装等动作没有半点偷懒,丝毫不影响班主任老师在训练场边的陪伴。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经过军训的历练,国际部的学生将会收获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是同学少年整个高中生活乃至一生无比宝贵的财富。




    希望同学们从军训中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行动上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心参与,把军训看作难得机会,像军人一样生活、像军人一样思考、像军人一样训练,在艰苦训练中磨炼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