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众志成城,未来无畏——国际部2019级新生军训剪影(3)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97

    9月17日下午3:30,附中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胜利举行,国际部2019级新生经历了为期8天的军训后,在西校区运动场集结,挺拔肃立,等待检阅。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王继民副校长的问候如和煦春风,温暖人心。“老师好,自强不息,报效祖国!”同学们的回答铿锵有力,响彻校园。检阅结束,会操开始,孩子们决心炽热,士气高涨,步伐矫健,摆臂刚劲有力,天空中回响着孩子们响亮的口号声与整齐的脚步声。
    他们举手投足虎虎生风,展示了国际部学生的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赢得在场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博得了阵阵掌声。







 
    会操结束后,学校对军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承训部队官兵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部队官兵严格军训,提高了新生的身体素质,锻炼了意志品质,增强了组织纪律性。




    军训带给孩子们的是一场关于青春的修炼,是一次关于毅力的考验,相信在这次军训后,他们会更加坚定心中的梦想,以坚强为信念,努力成为生活的强者,勇敢面对三年的高中生活和之后的海外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