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鉴校史厚重,助国运昌隆——附中国际部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04

    2019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是河南师大附中建校65周年。
    在国庆节和校庆日到来前夕,附中国际部2019级新同学100余人来到附中校史馆参观学习,走进学校历史,感受附中伴随新中国和时代步伐阔步前行的辉煌。


 
    在四位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国际部高一年级的孩子们一踏入校史馆大门,便为极具设计感的展厅惊叹不止,而当他们踏入附中历史这条河流,更是百感交集:名师展台前,他们为不曾谋面的老师的业绩而感慨不已,为看到曾经教过自己的和正在陪伴自己成长的“亲老师”照片而兴奋不已;校友展台前,他们为附中校园培养的高考状元、业界巨擘自豪,为自己暗暗鼓劲……而在附中历史时空巡游一周后,他们和同学少年一起,把自己的青春模样,定格在校史馆间;在走出校史馆后,互相激励,为自己的未来、为学校和祖国的未来拼搏!
    来,和他们一起共同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