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青春靓光影,海天流霓虹——国际部学子荣获“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10

    九月中旬,我国模特界权威赛事——第十九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国际部小语种项目学生李鑫同学经历大赛数月时间层层选拔,从来自全国46个分赛区的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季军。






 
    冰心先生曾有诗句说道: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拿到证书和奖杯,李鑫同学非常激动,对指导老师的努力、评委老师的认可表达了感激之情,又为自己在职业大赛展现自己、证明自己感到兴奋,而走下领奖台和T台,回忆起平日艰苦的一步步时,她坚定而快乐地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坚持的原因,职业模特非常辛苦,但我不会忘记第一次看秀给我的震撼,我相信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一定会有更宝贵的收获。就像这次比赛,一次外拍准备收工的时候,一抬头忽然发现天上挂着两道彩虹,美得令人震撼,大家在沙滩跑啊跳啊,摄影师为我们抓拍,感觉特别开心,一天的疲惫都消失了……”



 

    回忆来路,初心坚定,一路走来,辛苦备尝!希望李鑫同学今后在热爱的领域走出更广阔的天地,祝愿国际部学子在各自心仪的道路上看到更美丽的风景!

    国际部的孩子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