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深耕细作,枝繁叶茂——国际部组织期中教师教案及作业批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20




 
        教学质量是国际部办学的立足之本,精细化的过程管理是教学质量的有力保证。在严抓学生日常学习的同时,国际部对任课教师也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塑造出国际部教师团队严谨执教的工作作风。
 
        11月12日,按照惯例,国际部在期中考试后,组织人员对全体教师的教案以及作业批改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和评分,在表扬优秀的同时对存的问题也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经过优中选优精益求精的评比,本次检查中,蒋楠、周洁、张晨三位老师获优秀教案奖,耿瑞华、张小珂、朱琳三位老师获最佳作业批改奖。

        有了国际部领导、老师的严格管理和深耕细作,国际部学子那一粒粒渴求知识的种子便有了温暖的土壤,枝繁叶茂,未来可期!
        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国际部师生那一行行认真、一页页勤奋、一本本努力——
 
        国际部教师教案:







 
 
        国际部学生作业及教师批改、记录:






 
        国际部学生笔记总结:





        国际部学生错题总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