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世界名校韩国延世大学莅临我校提前选拔本科预录取学生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50

    11月17日,世界名校——韩国延世大学代表团莅临我校提前选拔本科预录取学生,我校国际部领导、学生热烈欢迎代表团一行的到来!




 
    延世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综合大学,是韩国公认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 ,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 。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居全球104位,在2019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商业、创新、基础设施等位居世界第一。
 
    鉴于我校国际部培养的历届优秀学生在延世大学的突出表现,我校已于去年9月被延世大学授予“优质生源推荐基地学校”牌匾,对今年的预录取选拔面试,学校尤为重视,中外教老师提前联合进行了指导和模拟面试,同学们做了认真准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面试现场吧!






 
    面对面试官各式各样的提问,同学们都自信活跃地作答,各方面表现都非常突出,面试官对学生们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附中国际部的学生不仅成绩优异,而且在学习、人生规划等方面都各有自己的想法,十分满意。
 

 
    经过多轮次考察,延世大学本次预录取面试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提前获得预录取通知书!而错过本次面试的同学,也不要担心,今后仍有机会,请继续努力学习,为下次面试做准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