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招生园地  正文

选择附中中日项目的十大理由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268

高中生另辟升学蹊径
 
——选择附中中日项目的十大理由
 
 
  1、世界经济大国,多方面技术世界领先
  日本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拥有IT、工程、汽车等多种尖端科技,科研、人工智能、制造业、教育水平均居世界前列;商务金融业发达,形成了对优秀专业人才与管理人才的巨大需求市场。
 
  2、教育发达,名校众多,名师云集,更有利于学生海外深造
  日本是世界教育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素以教育立国闻名于世,教育质量水平高;拥有700多所高等学府,教学设施先进完善,提供课程全面,所有专业全部开放;师资雄厚,教学理念领先,培养出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3、在华投资日企较多,归国发展空间巨大,就业前景好
  最新数据显示,日本是中国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国,而中国更是日本的最大贸易伙伴国。如今,在华经营的日本企业数量已超过3.2万家,是在美国经营日企数量的近四倍。同时,因为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日本政府近年来一直在大力推进外国留学生留日就业优惠政策。
 
  4、学费相对低廉,奖学金众多,更适合大众  
  日本留学费用相对低廉,奖学金丰富,至少30%的学生都能获得不同额度的奖学金;日本勤工俭学合法化,这可以有效降低留学成本,为家庭减轻负担。
     
  5、强强联合,中日教师联合执教,打造省内一流项目
  我校中日班与附中本部学生共享优秀教师资源,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教老师联合执教,创设更好的语言环境;选派管理经验、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国际班班主任,助力学生打下坚实文化课基础; 优秀教师团队小班化教学,个性化辅导,搭建可靠、快捷的留学高考平台。
 
  6、拥有优越地缘优势,交通往返快捷便利
  中日两国一衣带水,两国地理距离近;交通便捷,飞机单程只需三小时,更有利于学生国外生活。
 
  7、社会治安稳定、法制健全、环境优美 
  日本法制完善,社会治安良好,去日本留学舒适安全;近30年间,日本不断对其环境进行绿化治理,今天的日本以其“绿色环保,优美秀丽”跃升为“世界上最清洁环保的国家”之一,被多次评选为“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
 
  8、日语容易入门,提分快
  汉字在日语中约占50%,且写法和意义与汉字相似。中国高考日语卷要求学生达到日语N3水平,也就是日语学习300多个课时就能够达到中国高考的水平。高一、高二开始学习日语,参加高考来得及。
 
  9、高考+留学双升学保障
  选择高考,可以利用日语优势,以日语替代英语参加高考,优势明显于其他考生;选择留学,则可以利用英语+日语优势及扎实文化课基础等,申请日本世界五百强名校。
 
  10、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校国际部专业从事中日两国文化与教育交流,有着优越的海外资源,可为学生提供日语培训、留学资询、职业规划、出国指导、大学和签证申请,及学生赴日后的境外服务。走入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从入学到出国,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