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科研  教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为2020年国培计划——新教师入职培训参训教师举行闭班暨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81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在办公楼四楼阶梯教室,李小丹老师主持《2020“国培计划”新入职教师(初中物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并与刘新选老师一起为优秀学员、微型课比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参与拍照留念。
十天前,他们来自河南各地,他们是普通的教师,相聚在师大附中,在香气馥郁的桂花中,开启了一段美妙的培训时光。学员们一起经风雨,看斜阳,一起从霞光里走来,一起从晚霞中回去,他们从一天天地轮回中聚了又散,彼此由陌生渐渐熟悉。相聚是缘,离别必然在彼此熟识时到来,短暂的相逢似乎太匆匆。回望来时的路,恍若昨日,他们好像还来不及回味,可时间之鱼却要从他们的指尖游走。培训的时光就要结束,每个学员都将带着满满的收获,都带着这段珍贵的美好回忆,从这个“场”迁移到另一个“场”,由学员变回老师,回归学校,回归课堂,在教育园地里继续挥洒青春与汗水,再次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