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爱意涌起来——附中国际部2020级新生军训记(二)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52


  爱意涌起,岁月美丽。

  四天过去,军训过半。训练场上,少年战士刻苦磨炼,他们背后,有家人、老师、同学关注的双眼;而在阳光照耀的胸膛里,自有暖流涌动,激荡在他们心间……

  看!家人劳累了一天,又在晚间上线,或辅导,或问谈,让军训掉肉不掉队的孩子在学习上也不落下!






 
  看!孩子睡下了,妈妈拿起针线,细细缝补磨破的衣衫!孩子还在酣眠,家人便披衣下厨,烹制爱心早餐!














 
  看!爸爸妈妈不在家,奶奶为孙儿整理军装!




 
  看!哥哥姐姐很辛苦,弟弟妹妹来帮(tiān)忙(luàn)!







 
  看!自己抬不起来的胳膊后,有同学的双臂!
 
 


 
  看!自己捏不齐整的衣领上,有同袍的双手!
 


 

  看!你在队中屹立如松,有老班为你拍照拭汗!
 




 
  看!你在场上挥汗如雨,有校医为你背负医囊!


 
 
 
  看不尽的,是流淌在周围的浓浓爱意!这一幕幕寻常人家的平凡场景,烙在孩子的记忆基石,让孩子站成更挺拔的雕像;这一股股来自另外一颗颗心的暖流,凝聚在孩子的记忆之海,让孩子游出更勃发的力量!走,沿着暖流,去看一看,军训日子里的他们——附中国际部2020级青春少年的小伙伴和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