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青春漾起来——附中国际部2020级新生军训记(三)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50

  青春漾起,未来可期。
 
  军训散场,天色如水,而青春记忆,就荡漾在操场内外,伴天光云影,共热风骄阳。
 
  看!操场上,新生班际拔河赛激情开启!长绳两端,各班健儿奋力后仰;队伍两旁,啦啦队员倾身呐喊!国际部为实验部加油,实验部为国际部鼓劲,教官吹哨带节奏,老班舞臂助威风,训练场上,漾动着他们青春的面庞……










 
  看!操场外,训练了一天的青春少年回到家中,伏在案前,在温暖的灯光下,记录心路历程,铭刻青春记忆。字里行间,漾动着他们坚实的成长……








 
  看!操场上,检阅台搭并起来,各方队集结起来,操场喧腾一周,如今变作演武场。场中央,初出茅庐的少年战士接受检阅,汇报成果,齐步做动作,齐声吼口号,苍穹之下,漾动着他们灿烂的光芒……







 




 

  一周的军训,操场内外风起浪涌,而时光消散,风正平,浪已静,但在孩子们心里,想必云帆高张,遥指未来,指向他们的星辰与大海,指向他们的诗和远方……
 
  国际部的孩子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