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正文

我校邀请师大党委副书记梅宪宾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62

       4月27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教工礼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师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作专题报告。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近500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谢友海主持。


       梅宪宾以“党史与党的理论创新”为题,围绕“我党历史上学习党史的第一个高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史学习的启示与感悟”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党史的研究对象、目的、方法及阶段划分、重要成果等问题;重点介绍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历史过程;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带领大家学习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伟大志向和工作艺术,勉励广大教职工以史鉴今,从中汲取经验智慧和精神力量,并将其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工作中来。
       “回望过去的路,才能眺望前行的路。”谢友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梅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入脑入心,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