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61

       5月1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谢友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齐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董良主持会议。

       谢友海指出,我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师大党委和市教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在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初心使命,汲取发展力量,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他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做好表率,要走在前、学在前、讲在前、做在前。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好各种学习资料,发挥好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的不同作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将之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齐晋对开展“行走的党史课堂”活动从组织形式、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行走的党史课堂”活动是我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更要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不断坚定政治信念,锤炼优良作风,强化知行合一,并以史为鉴不断自我革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