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我校举行新乡慈济爱心项目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153

2月21日上午,新乡慈济爱心项目捐赠仪式在一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德育处主任刘峰、艺体中心主任李现山、本部教育教学部副主任张自发、团委副书记陈文甫出席仪式,相关年级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本次爱心项目由新乡市慈善总会筹集捐赠,共捐赠助学款3万元,全校30名同学受助。

仪式上,张自发代表学校向对我校进行捐助的新乡市慈善总会表示诚挚感谢。张自发勉励同学们:将爱心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报效国家;要不负众望,奋力拼搏,潜心钻研,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代表向受助同学发出号召:要注重自身的表现,不断锤炼本领,争做不负祖国,不负时代的有为青年要传递温暖,关爱他人,服务社会;要继续保持“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热情,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通过本次捐赠活动,我校深切感受到了和谐社会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和关心。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规范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关注、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全体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