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一行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281

    


    为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高标准落实,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高要求推进,31日上午新乡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带队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调研督导工作,我校副校长(主持工作)李杰明、副校长陈景任等陪同开展督导调研。

 

  




    杨彦玲部长首先听取了李杰明校长对学校整体情况及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然后对照“两个责任”任务清单,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详细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检查食材贮存场所、后厨加工操作、环境卫生状况、食堂留样记录、餐具清洗消毒、索证索票购进记录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杨彦玲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学校食品安全底线,始终坚持把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紧紧依托“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管理机制,紧抓狠抓关键环节,严防严控安全风险,精准推进“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地见效,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