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同心同德育花开,同力同向待风来 ——高中部高三年级召开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273

高考冲锋号角已然吹响,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全力保障高考冲刺,202334号,高中部高三年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在年级的安排部署下,会前动员,精心安排。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细心准备。班主任与家长集聚一堂,就学生近期的在校生活、心理状况、备考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深入的交流。一组组数据、一幅幅图表、一张张成绩单凝聚着班主任、老师们精益求精、精准备考细节,也展现出高三师生决胜高考的信心和决心。

在生活中,老师们强调家长要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做好孩子后勤保障,帮助孩子调适压力,让家庭成为孩子们的坚强后盾。

同心同德育花开,同力同向待风来。此次家长会,拉近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凝聚了教育共识,提振了备考信心,也为下一个阶段的复习备考注入了新的动力。有了老师的科学施教,家长的全力配合,相信高三年级定能凯歌前行,创造高考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