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智慧碰撞共分享 交流互鉴齐成长——高中部举行本学期第二期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39日上午高中部在主校区一号楼一楼半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期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高一年级主任刘长杰老师以《送你青春唯一,伴我成长轨迹》为主题,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德育故事借助青春明信片、青春集体记忆等实例畅谈对班级工作的体会和感悟。他从“越用心,越丰富”、“越努力,越幸运”、“越珍视,越从容”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高中部副主任李忠堂老师做了活动总结并对全体教师提出工作建议:实干巧干,做到心中有爱眼中有活手中有法。李老师强调,班主任工作繁琐细碎学生情况千差万别,只有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因势利导,润物无声,给学生更多的人文关怀,才能把工作做到学生的心里去。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不仅为青年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借鉴管理经验的平台,更是一次高效的经验培训活动,拓宽了班级管理的思路。立德铸魂,切实增强教育实效,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是老师们不变的信念。相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们的班级管理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文字:李佳轩

                                      编辑:吴净净

                                      审核:刘长杰、王长伟、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