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师工作室  初中英语宋烨工作室  正文

河师大附中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2月简报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246


一、2月份主要活动

开学伊始,英语名师工作室成员们就已经进入了忙碌的工作中,本月主要进行了以下几项工作:

 1.工作室成员张梦娟、王艳娜参加新乡市优质课并获得一等奖

刚一开学,工作室的成员就积极投入市优质课录课视频的提交活动中,名师工作室成员多次对两位成员的优质课进行指导,最终在2月份的新乡市优质课评比中,成员张梦娟、王艳娜均取得优质课一等奖,其中,张梦娟老师获得新乡市优质课一等奖第一名。

工作室成员张梦娟

工作室成员王艳娜

 2.组织实习老师许文琪、张睿进行讲课活动并进行评课

为了帮助实习老师更好地掌握课程知识和技能,名师工作室成员共同组织组织了一次对于实习老师的评课活动。在活动中,认真组织工作室成员对实习生进行辅导,帮助他们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最终圆满完成讲课任务。

实习老师许文琪

实习老师张睿

工作室成员认真听课并进行评课

三、名师工作室成员朱剑青参与省优质课复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月中,工作室成员朱剑青参加了河南省优质课的复赛活动,在活动准备过程中,多位工作室成员群策群力、积极参与省优质课的准备工作,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准备阶段多次进行集体讨论、研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能力,为朱剑青老师的省优质课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最终,在工作室成员共同努力下,朱剑青老师在省优质课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工作室成员参与国培示范课讲课

本月,工作室成员参加河师大“国培计划”,和辉县市骨干教师共同进行同课异构并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