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传递接力棒,接过团结心 ——高中部高一年级春季接力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52


410日下午,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培养学生团结奋斗的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高中部高一年级在主校区操场举行了春季接力赛活动。比赛正式开始前,参赛选手裁判员的指挥在候场地点做好赛前热身;未参赛的学生作为观众,等待着摇旗呐喊。

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者奋勇向前,在同伴们的呐喊声中你追我赶。背影交错间,同学们的呐喊声震耳欲聋,让人感受到属于青春的磅礴力量!

当然,接力赛最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团结和坚持的力量。有的同学在滑倒后又站起来继续向前,为她加油的声音直冲云霄!有的学生鞋子都跑掉了一只,更是掌声雷动。没有人笑他的滑稽,那是对拼搏者的喝彩!   

伴随着同学们的呐喊声,比赛圆满结束。最后,20班、22班、25班获得特等奖,14班、17班、18班、19班获得一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二等奖。

成功或失败,只是这场比赛。但输赢不是目的,更不是结果。通过这场比赛,相信同学们更加明白集体的意义拼搏的价值。相信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赛场上,一定能战胜自我,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