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正文

附中举行国际部欧美班学生职世卓百变桌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270

  

感谢学校培养,4月13日,附中国际部高二年级欧美班职世卓同学将自己设计发明的第一套百变桌捐赠给了母校。我校举行仪式接受捐赠 ,校党委书记张银付、副校长(主持工作)李杰明、副校长赵振华及国际部领导出席活动,国际部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张银付书记、李杰明校长向职世卓同学颁发证书

  

职世卓同学兴趣广泛,喜欢在学习之余进行发明创造。日前,他在七巧板游戏过程中生发灵感后,结合自身3D打印爱好,利用特定角度和边长比例关系,设计出了由特定形状桌子按照角度、边长比例关系等组并的7+2n型百变桌。

 

职世卓同学介绍设计发明

 

该桌型由7桌(60°圆心角弧形桌3张、90°圆心角弧形桌2张、半圆桌2张)和2n张长条桌(可据需要自由确定2的倍数等数量)组成,可根据场地大小、参会人员数量、需求功能等将不同形状和数量的桌子组成数百种布局,满足办公、会议、辩论、主讲、直播、培训、展示等多场景需要。

    

设计完成后,经与家人协商,职世卓将百变桌经营权交赋新乡市冰蓝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与河南圣罗兰家居有限公司签订代工生产协议后进行生产。

 

仪式上,第一套走下生产线的百变桌被它的发明者职世卓同学深情捐赠给了学校。现在,它正静立一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吸引着青春校园里来来往往的同学少年好奇、歆羡的目光,激励着附中学子从优秀走向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