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初中部2022级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64

    为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辨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激励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弘扬正气,我校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反邪教教育片,并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使同学们了解了邪教的基本特征和重大危害。各班班主任重点讲述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精神、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智慧抵制邪教。最后,同学们严肃郑重地签名,表达自己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我广大师生认清邪教本质,抵制邪教侵害,帮助广大师生培养科学思维,热爱生活,同时对我校构筑起反对邪教、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牢固防线,有效遏制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蔓延,净化校园环境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