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青春飞扬,不负韶华——高中部2021级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259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荣誉观念,高二年级举办班级篮球对抗赛。经过14天的时间,高二男子班级篮球赛于529日成功落幕。十五支参赛队伍经过两周的比赛,最终2116班荣获冠军,2120班获得亚军,2118班获得季军。在比赛中,大家你争我抢,尽显竞技体育的魅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投入到激烈的“对战”当中,敏捷灵动的身影、激动高昂地呐喊、果敢地投篮让人热血沸腾。






胜负皆精彩,过程最动人。高二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但我们的脚步远未停歇。一场篮球赛,让同学们收获了不同于课堂的欢乐与美好,拉近了师生以及学生彼此间心与心的距离。期待同学们将继续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迎难而上,以团结拼搏的精神追求梦想,与青春结伴,与梦想同行。让我们相约下次梦想与激情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