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恰少年风华正茂,正青春志存高远——初中部2021级14岁集体生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3-06-04         浏览次数:336

束发吉礼,驿路风华沐朝阳;及笄嘉仪,胜日锦绣书华章。为庆祝同学们的最后一个儿童节,鼓励同学们承担责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学生理解青春的含义、人生的价值,担负青春责任,激发青春活力,202361日,我年级各班举行了“六一儿童节暨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


   

各班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发放糖果、生日蛋糕;集体玩游戏;观看班级视频;组织演讲比赛;拍摄班级合照等。同学们一起告别童年,畅想青春,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送支糖果,留下回忆童年的甜蜜;拍张合照,留下成长的印迹……


十四岁,朝气蓬勃如旭日般的青春;十四岁,清新芬芳如甘露般的年华;十四岁,翅膀翱翔无比纯真的梦想;十四岁,足迹延伸无限美好的希望!

担当的青春最精彩,奋斗的年华最美丽!

十四岁的誓言正响,十四岁的天空是希望和梦想,十四岁的你们拥有智慧与经验的引领,拥有热情的期待与祝福。希望同学们用那颗炽热的心作为动力,鞭策自己,憧憬未来,让这无悔的青春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