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新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192

正值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9日上午,我校工会委员会在党政工团综合活动室召开会议,组织工会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布置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齐晋,校工会副主席崔彦芳、周士锋和校工会委员会成员、各分工会主席等工会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崔彦芳主持。

首先,刘齐晋带领全体工会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李强总理批示、丁薛祥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讲话,希望全体工会干部作为人民教师立足自身岗位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持续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作为工会干部引领教职员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满怀“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初心和热情,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之后,刘齐晋主席寄语新任分工会主席等全体工会干部,希望大家在新学年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增强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服务教职员工,组织开展好有关活动,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最后,崔彦芳、周士锋副主席分别布置了教工阅读提升行动、教职工秋季运动会、困难职工重大疾病医疗救助活动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