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生活技能展风采,传统文化润心田——国际部组织开展学生寒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38


为让学生在春节期间更好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并提升生活技能,国际部在强调假期学习和安全防护的同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领国际部少年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看,假期里的他们,和平时一样认真,一样可爱!


看,他们充分发挥创意,设计制作各种春节、元宵节主题海报,展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理解!看,他们学习剪纸艺术,剪出各式窗花,装点卧室客厅,增添节日氛围!看,他们挥毫泼墨,书写一幅幅寓意吉祥的对联,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期许!





看,他们分组制作年夜饭,学习烹饪技巧,品尝别样美食,感受特别味道,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厨艺,更培养了协作精神!看,他们全面整理房间,学习分类收纳、清洁卫生等家务技能,提高生活自理能力,为海外求学打下生活基础!



通过系列活动,国际部少年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不仅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还提升了生活技能,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坚定有力地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