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初中部2022级举行“‘旋’动青春 ‘跑’出风采”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66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落实双减政策,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3月19日下午,初中部2022级举行“‘旋’动青春 ‘跑’出风采”体育活动。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部的统筹安排下,各班认真组织、积极练习、努力拼搏、积极向前。

看!各班运动员团结一致,旋风一样,是飞速地向前;闪电一样,是飞扬地冲刺;星光一样,是凝聚的力量。外侧选手加足马力,内侧选手调整速度,大家齐心协力,奋力冲向终点!

听!全场同学竭力呐喊,燥热了这温凉的空气,飞溅了这耀眼的光芒,容不得束缚、荣不得羁绊,为运动员加油的声音响彻云霄、如雷贯耳!

这次“旋风跑”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体育锻炼兴趣及学生综合素质,为中招体育阶段性测试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享受运动趣味,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健康成长。